booking
  • 確認送出

雙連捷運站、寧夏夜市住宿推薦 - 尚印旅館

雙連捷運站、寧夏夜市住宿推薦 - 尚印旅館
雙連捷運站、寧夏夜市住宿推薦 - 尚印旅館

雙連站寧夏夜市旅館方案介紹

尚印旅館位於雙連捷運站附近,附近知名的寧夏夜市旁。我們提供多種舒適的房型選擇,包選精品雙人房($1699起)、經典四人房($2400起)。房間寬敞明亮,設備齊全,讓您享受舒適的住宿體驗。價格便宜,不會讓您荷包縮水。無論您是商務旅克還是觀光客,尚印旅館都是您的理想選擇。立即預訂,讓我們為您提供難忘的住宿體驗!

 

寧夏夜市的旅客評價

今天入住尚印旅館的經典四人房,非常滿意!房間寬敞明亮,特別喜歡房間的良好的舒適度和整潔度。床鋪非常舒服,讓我們一家人都能好好休息。旅館的服務員非常舒服友善和專業,提供了相當周到的服務。此外,旅館位置靠在近寧夏夜市,交通方便,附近還有許多台灣小吃,離中山商圈也很近。

情侶遊憩

尚印旅館提供精品雙人房,滿足您的浪漫住宿需求。我們有幾個比較特別的公共設施。首先,逆滲透開飲機提供新鮮純淨的飲水,讓您隨時享受清爽的飲品。房內獨立冰箱則方便您保存食物和飲品,讓您的美食都保持在最新鮮。此外,乾濕分離衛浴設置讓您在舒適的浴室中沐浴放鬆,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。

家庭旅遊

若是家庭旅客來訪,我們有別於其他旅館,提供更多公共設施可以使用。首先,微波爐讓您方便加熱和準備美食,滿足孩子們的食物需要。投幣式洗衣機則讓您輕鬆解決衣物清潔問題,無需擔心衣物會堆積。此外,大螢幕電視提供豐富的節目和娛樂,讓您和家人一起享受影音娛樂。尚印旅館致力為您提供方便和舒適的設置,讓家庭親子在旅途中感受到溫暖和喜悅。

 

鄰近鬧區覓食好去處

旅館附近有眾多美食可供選擇,其中一個必去之地就是寧夏夜市。寧夏夜市被譽為台灣人的胃,聚集了各式各樣台灣小吃和異國美食。圓山花博公園也有很多異國餐廳,可以一起喝酒吃飯。住在這裡您絕不會餓肚子的!

寧夏夜市

寧夏夜市被譽為「台灣人的胃」,匯集了台灣各種小吃和異國料理。這個夜市以其豐富多樣的美食選擇而聞名,在2015年被譽為「最有魅力夜市」、「最友善夜市」和「最美味夜市」。您可以品嚐到台灣獨有的小吃,如滷肉飯、蚵仔煎和燒麻吉冰,同時也有各種口味的異國料理可供選擇。寧夏夜市絕不會是品味美食和體驗台灣夜市文化的絕佳去處。

圓山花博公園

圓山花博公園現已轉型為「都市公園」,保留了花博時原有的美麗花牆。位於捷運站旁,交通十分便利。這裡不只是一個釋放心情的好去處,假期還有熱鬧的市集可以逛逛。您可以在公園中漫步欣賞綠意盎然的景色,沉浸在自然之中。圓山花博公園是一個讓您感受大自然氛圍、享受休閒娛樂樂和品味美食的理想場所。

兒童新樂園

兒童新樂園位於士林科教館內,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遊樂園。園內的所有設施都是專為他們而設計的,提供安全又有趣的遊戲環境。有迷你版的雲霄飛車、跳跳哇、海盜船,讓小朋友體驗不一樣的樂趣。

周邊景點